鲫鱼

百无禁忌 万夫莫敌
超喜欢你
超喜欢你
超喜欢你

雨落月光(3)


朱正廷拖着黄明昊的箱子和包回到家的时候,已经十二点多了。一走出电梯门,他就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蹲在他的房门口,他赶紧走过去。

“昊昊”朱正廷试探性的叫了一声。

黄明昊抬起眼,慢慢站了起来,“我没有地方可以去”他说的很轻,仿佛在跟自己说这句话。

“进来吧”朱正廷拿出钥匙开门,钥匙互相撞击的声音回荡在走廊,染上了一丝阴森气息。

咔哒,黄明昊反手把门带上,“正廷别开灯好吗”

朱正廷刚要触碰到开关的手收了回来,他们在同一片黑暗里相互对峙着,很近,仿佛能吞吐彼此的呼吸。

黄明昊走上前一步,死死的抱住朱正廷,“正廷……我真的好想你啊”他的眼泪滚烫的浇在朱正廷的肩头,顺着他的蝴蝶骨往下滑,滑到脊椎,开始变得冰凉,然后慢慢浸湿在了朱正廷的衬衫里。

“正廷,你和她分手好不好”黄明昊把放在朱正廷腰上的手紧了紧。

朱正廷轻轻的叹了口气,擦了擦小孩的眼泪。别哭昊昊,我会心疼的。

浴室的水声哗哗作响,朱正廷靠在冰冷的墙壁上,回想一个月之前的情景……

昊昊说他奶奶快不行了以后,就很久没给他打电话了,她的女朋友就是在这个时候出现的。

她拿着课本坐到朱正廷面前,同学我可以和你一起吃饭吗?

呵,多老土的搭讪,朱正廷摆出标准的微笑,好啊。

后来,他们一起自习,上课,吃饭,约会,在一起变得顺理成章。

她活泼,好看,有灵气,她是个女的,我为什么不能跟她在一起。这听着像是赌气,朱正廷自己都这么觉得。

有时候他看着她想,她算什么呢,在没有黄明昊的日子里填补他内心的空白吗,他和她牵手,接吻,上床,她真是清纯啊,像极了他十四岁的弟弟,多好啊,她是个女的。

他应该就是那种所谓的渣男吧。

他擦了擦头发出去,黄明昊像往常一下坐在床上等着给他擦头发,这些约定俗成的习惯他们都没忘。

小孩修长的手指触摸着他的头皮,黄明昊总是喜欢跪在床上,他闭眼享受着,岁月静好。就停在这一刻吧,朱正廷想。

这份美好是什么时候打破的呢?

是微信叮咚一声的时候?

还是黄明昊抢夺手机的时候?

还是争执中小孩的膝盖在桌角磕破皮的时候?

还是说,这本来就是幻象,是沙漠里的海市蜃楼。朱正廷啊,你都快被渴死了,还看着空中的绮丽美景吗?

朱正廷看着黄明昊摔门出去,他没有去追,追不回来的,他对自己笑了笑。

没有黄明昊的日子过得真慢。他已经一个月没有听到小孩的消息了。还能见到他吗?

黄明昊,我想你了,回来做我的弟弟吧。

朱正廷是在电影院约会的时候接到黄明昊的电话的,他绕了很大一圈,说了十几次对不起,才跑出去气喘吁吁的接起电话。

“怎么喘这么厉害?接的好慢啊你。在做爱吗?”黄明昊在电话那头调侃。

“在看电影”朱正廷呼吸滞了一下,“怎么了?”

“我现在住在一个我爸的一个别墅,你来陪我玩吧,好无聊,我明早让车去接你。”黄明昊说完就挂了电话。

朱正廷盯着屏幕摇了摇头,你真的是算准了我不会拒绝你吧。

其实他错了,黄明昊是生怕被拒绝,才赶紧挂掉了电话。

哥哥你会来的吧。

阿廷,我不想一直等下去了。

评论(11)

热度(2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