鲫鱼

百无禁忌 万夫莫敌
超喜欢你
超喜欢你
超喜欢你

雨落月光(8)

朱正廷是被吵醒的,他睁眼的时候看到黄明昊坐在地上捂着脸,床边护士打扮的姐姐拉着一个正在挥舞着拳头的男人,他的手背里扎了针,一下一下捏着拳头的时候会有针头几近破皮而出的快感。

“赵叔”朱正廷认出了这个人“您来啦”他苍白的脸上还要强撑出一个微笑表示欢迎的礼貌。

听见有人叫他,男人赶紧回头,在床边坐下,“正廷醒了?哪里疼吗?”男人语气很着急。

“没事的,赵叔,不疼。”朱正廷笑了笑。

“傻孩子,我的傻孩子,真是的……”男人捏着朱正廷的手,怎么可能不疼呢。胳膊和手腕上全是牙印和伤疤,身上一块块的青紫,后边……都没有一块好肉,都快烂了怎么会不疼呢。

朱正廷是他看着长大的,从小就长得漂亮,跳舞的孩子一直都很爱惜自己的身体,身上几乎从来没有伤啊疤的。

他记得小正廷五岁的时候,手指上被割了一个半公分的口子,硬是打电话哭着喊着要他去家里坐诊,他没办法只好带着创可贴赶到朱正廷家里,给他贴好,跟他讲流一点点血不会死掉的,也不会留疤的,哄了好久朱正廷才消停。

朱正廷有多怕疼呢,感冒了在屁股上打针,十秒钟的事,他能坐在床上哭一个多小时。第二次再打,楼上楼下跑,满屋子乱窜,几个人都逮不住。

朱正廷有多怕疼呢,小时候学舞压腿,全班的女孩子加起来都没有他一个人嚎的厉害。

朱正廷有多怕疼呢,都上高中的大男孩子了,打篮球右手磕破皮,每天都要打电话跟他喊疼,吃饭都要用左手,伤疤没结好怎么都不肯拿笔写字,硬是说疼,为了这老师不知道找了多少次家长。

男人越想越气,虽然跟黄明昊家交情也深,但是正廷就像他半个儿子一样,他倏的站起,对着黄明昊吼“你他妈就是个混球,你哥哥对你怎么样你心里没数吗,他这么好的孩子由得你这么作践!”说着又要扬起拳头。

黄明昊站在那,低着头一动不动,等着钝器的疼痛感袭来。

朱正廷拉住了他的衣袖“赵叔,不怪他”朱正廷摇了摇头“你别太怪他,他还小,我们都有错。”

黄明昊听着这话可难受了,心里像被浇上了柠檬汁,他看向朱正廷,朱正廷却丝毫不愿分一点目光给他。

我们都有错。他朱正廷有什么错呢?错在那么温柔,还是错在那么善良,错在一次次原谅他吗?黄明昊想,他应该是错在认识我这样一个混蛋吧。

朱正廷撒了一个很好的谎,他让自己表现的善解人意又楚楚可怜,他让所有人都觉得黄明昊真不是个东西。他用余光看到了黄明昊的表情,细微变化的表情。黄明昊,你后悔吗?内心在愧疚吧?是不是很挣扎?你是不是也觉得自己是个烂人?你眨巴那么多次眼睛,又想哭了吧。可是我一点都不想心疼你,我一眼都不想看你,黄明昊。

朱正廷的心里有了一丝报复的快感,虽然也没有那么痛快。

赵叔板着脸嘱咐了黄明昊很多话之后才离开,临走时还再三强调一定要好好照顾哥哥,黄明昊点头应和着。

他上楼的时候朱正廷已经睡过去了,他不敢靠近,远远的站着,望着朱正廷的睡颜,窗外的鸟鸣,远处的蔷薇,面前的朱正廷。他是从睡美人的童话故事里走出来的吗?可我是个怪兽,我不是可以亲吻你的王子。

连续七天没吃饭,朱正廷都靠着点滴来维持,赵医生每天都会来给他打针,黄明昊只有在这个时候才能听得到他开口说话,看到他笑。只有两个人在的时候,他是分不到朱正廷的目光的,他只有在医生来的时候,远远的看看他。

医生说朱正廷明天开始可以吃东西了,黄明昊很开心,他是不是有机会可以跟朱正廷说一句话了,他心里盘算着要去买一些什么菜,煮一点什么样的粥。

黄明昊送完医生回到楼上,朱正廷看向他的目光让他有一点诧异,他就站在门边和朱正廷对视着,不挪一步。

“抱我去洗澡吧”朱正廷像是在陈述一件平常的小事,像水滴在海绵里。

黄明昊的腿比脑子行动快,他走到浴室的时候才反应过来,朱正廷说的是抱我去。

他的胳膊穿过朱正廷的腿弯,把他横抱起来,朱正廷一直看着他,看得让他头脑发热,头皮发麻,他看得出朱正廷根本没打算原谅他,可是……为什么要这样,装作没关系的样子。

朱正廷靠在浴池边,身体泡在充满泡泡的水里,他又想到了美人鱼,他看向黄明昊,“你是王子吗”

没来由的一问,让黄明昊洗头发的手停住了一下。

“就是那个雨天在月光下剖开我的尾巴的那个王子。”朱正廷看着自己的手腕,浅浅的笑着,他像是对自己说话,并没有讲给谁听。

黄明昊小心翼翼的给他冲洗着头发,怕泡沫弄到他的眼睛里。

他给朱正廷擦洗身体,手抚过每一寸光滑的肌肤,脖子,胸,腰,腿,他开始脸红,可能是浴室太过闷热,或许是朱正廷的目光让他避无可避。

“你害羞了”朱正廷抚上他的耳朵,撑起身子在他的耳边细语“可是这都是你看过的,都是你摸过的,都是你亲吻过的地方,你在害羞什么呢?”

朱正廷的眼神真的像是一个无知孩童,认真被这个问题给难住。

黄明昊深吸一口气,闭上了眼,声音有一点不稳,“你别说了”,求求你,别说了,我知道错了,我不想听,求你别说了。

朱正廷第二天醒的挺早,这是他赵叔叔最后一次来坐诊了,他想气色好一点迎接他。

黄明昊盛了一碗粥端到他面前,盛的太满不小心撒了出来,撒在朱正廷的手上,白皙的皮肤立刻泛起了红色。

黄明昊慌忙扯过他的手察看,拿过旁边的湿毛巾覆在上面,朱正廷用力的缩回手,用毛巾把每一根手指,都仔仔细细的,擦了一遍。

他抬头望着黄明昊茫然的眼睛,“很脏啊”顿了一下,他把毛巾放在一边,舀起一勺粥,吹了吹,“我没说你呢,我说我自己。”

朱正廷是坏心眼的,从昨晚开始就是,他要报复,为他受过的侮辱,为他破碎的自尊。

我要在你最绝望的时候救赎你,在悬崖边拉你一把,让你以为自己有生的可能,让你奉我为神灵,对我顶礼膜拜。我要在这个时候缩回手,让你跌落深渊,把你踩在脚底,把你塑进泥里,把你压入地狱,让你永世不得超生。

赵医生来的时候黄明昊在厨房里刷碗,水声盖过了外边说话的声音。

黄明昊待在厨房,听到有人起身,才走出来送赵医生出门。

不知道是不是他看错了,他看见朱正廷坐在沙发里,一动不动,脸色很差的样子。

他总觉得不太对劲,赶紧回头跑上楼,刚走到一半就听见哗啦啦的瓷器破碎的声音。地上一片狼藉,朱正廷撑着身子站在酒柜旁边,地上全部都是碎片,地毯都被四处流淌的酒水浸成了深色。

朱正廷怒视着来人,把手上的最后一瓶酒朝黄明昊扔去,结结实实的砸在他的肩膀上,滚落在脚边,黄明昊没有躲。

“都是你!”朱正廷快步走向前,掐上黄明昊的脖子,把他摁在墙上,“都是你!都是因为你!”黄明昊被他掐的喘不过气,伸手想掰开朱正廷的手指,却更加激怒了他,他用上了另外一只手,更加用力,想要掐死他一样。

“都是你!黄明昊!是你变态!”

空气好稀薄,黄明昊的脸憋的紫红,他的耳朵好像变得敏感,他听到了朱正廷咬紧了牙齿,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。

朱正廷松手的时候一大口空气从黄明昊的嘴里,鼻腔争相涌入,一时间引得他猛烈咳嗽,他跪趴在地上,脑子里嗡嗡作响。

朱正廷坐在地上,两个手掌的掌心按着眼窝,眼泪流进袖口,濡湿了整条胳膊。

“赵叔叔问我打算什么时候跟家里出柜,他说他会帮我劝说爸爸”朱正廷喃喃开口,嗓音里都是委屈。

“我不是同性恋,我不喜欢男人”

“他为什么要这么说我……”

“他这么觉得,婷婷也会这么觉得……”

“他们……他们以后都会这么觉得”

可是我不是啊,我只是遇到了一个叫做黄明昊的孩子,我的疼爱是错的吗,我的原谅是错的吗,遇见是错的吗,我有错吗?

他抬眼,委屈的像一只兔子,“可是黄明昊,我不喜欢男人啊,我又哪里错了呢?”

(我为什么还没写完,fong了)

评论(15)

热度(2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